常見問題

Q1

Reines Energy的清潔系列產品如何幫助我們實現健康、環保的生活呢?

Reines Energy清潔系列產品的配方元素曾經過多國檢測證明達到:

(一) 安全、無毒的標準。

(二) 維護個人、居家生活環境衛生:
嗜酸及厭氧的病菌不適在本產品的環境中分裂繁殖,可抑制大腸桿菌、金黃黴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等各種對環境及人體傷害的微生物及菌種。
但嗜氧、嗜鹼性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菌種均很健康。

(三) 具高效的洗淨效果:

Reines Energy產品係應用了離子偏鹼性、天然礦物元素的特殊效應達到高效的洗淨效果。

  • ①離子的礦物元素(比奈米更微小的物質)可瞬間拆解污垢、油垢的分解鍵及共價鍵。
  • ②離子礦物元素所釋放的粒子波能能瞬間振離黏結的污垢油垢。
  • ③應用負價(鹼性)礦物質能隨時吸附正價(酸性)的污垢油垢。

以上三種功能同時發揮、達到高效特殊的洗淨效果,繼續從人體衛生、居家環境及公共衛生的維護、落實,達到健康的生活。 

(四) 杜絕汙染,淨化環境: 
Reines Energy產品,不只本身達到零污染的環保標準,他最大的貢獻更是能在完成洗淨及提供衛生效益的功能後,排放出去的水,更能持續將已污染的溝渠、川河、溪流淨化還原。

Q2

為何必須改變石化清潔劑?

因為經過世界各國的研究報告、統計數字證明:

(一)地球生態正日益污染、急速惡化,直接影響到地球生態永續。

(二)生物健康→已造成大量物種滅絕。

(三)環境衛生條件已造成細菌病毒大量蔓延。

(四)下代子孫生存條件→已面臨嚴重的空氣污染、水污染及土壤污染。

而以上最主要污染源來自家庭生活污水,故必須先徹底杜絕生活污水中的石油化學合成清潔劑之毒害。

Q3

石化合成清潔劑有何問題?

石化合成清潔劑為了達到洗淨效果,必須添加使用各種高度污染及具高毒性的石油、化學合成物質。使用過程及使用後所衍生的連鎖反應後果有:


(一) 生物的傷害:
(1) 人體的傷害:洗淨過程中只要 26 秒就會直接從毛細孔進入血液,造成各種血液慢性病變。
(2) 造成各種皮膚病變。
(3) 細胞癌化。
(4) 遺傳基因畸化。


(二) 生態污染:
(1) 清洗過程大量浪費水、浪費電。
(2) 造成水質惡臭,毒害水中生物。
(3) 培養病毒、病菌大量繁殖,有益菌大量消失,生態失衡。
(4) 河川污染→空氣污染→酸雨→土壤污染→溫室效應→地球暖化→持續不斷惡性循環→生態浩劫。

Q4

為何需要使用 Reines Energy 清潔系列產品?

Reines Energy 的關鍵指數:

(1) 徹底從清洗的源頭就達到無毒不污染的標準。

(2) 發揮強效洗淨效果後,排放出的水又能淨化已經形成的污水,國家社會不需為了污水處理花費大筆經費,又苦無效果的困境。

(3) 可以省下至少三分之二的用水量及用電量。

(4) 不含任何有機溶劑,不產生造成地球暖化的氣體。(一般的石化清潔劑含有機溶劑,會造成比二氧化碳更嚴重的排碳效應。)

(5) 有助於全民保健的效益。因此我們強烈呼籲,從自己、從家庭做起,全力搶救地球生態!

Q5

Reines Energy 產品和酵素、肥皂、黃豆粉等天然的清潔劑有何不同?

(1) Reines Energy 產品要解決的問題不只是安全天然的洗淨問題。

(2) 還必須將化學清潔劑衍生的污染、異味、細菌…等問題一併逐一解決。

(3) 同時還須滿足人類各種高難度的、複雜的洗淨效果。

Q6

請問大人或小孩誤食 Reines Energy 產品如何處理?

無毒無傷害,只是味道不好,可喝點水緩解一下味道。

Q7

Reines Energy 的各類產品是否可以混用?

在安全上都沒問題,但在使用功能上有其個別特殊配方,尤其是在人體皮膚的效果,區別更大!

Q8

Reines Energy 產品清洗時泡沫進入眼睛、耳朵怎麼處理呢?

Reines Energy 清潔系列產品均達到安全無毒性,進入眼睛並不會有傷害性,稍微用紙巾擦乾即可;進入耳朵,也可以用棉花棒擦乾即可。

Q9

Reines Energy 產品那麼好,是不是很貴?

(1) 以單價來看,似乎比較貴,屬中上的價位。

(2) 但因為高濃縮品質以及高洗淨效果,使用量相對減少,所以總體使用下來是更便宜的。

(3) 以健康、環保、生態的價值來衡量,整體花費就太低廉了。

Q10

感染真菌、黴菌的雙手及皮膚,可使用接觸 Reines Energy 任何清潔產品嗎?

Reines Energy 清潔系列產品不含任何石化合成清潔劑成份,天然無毒抑菌,可保護肌膚維持健康環境,能夠安心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雙手恢復細緻的皮膚了。

Q11

Reines Energy 清潔系列產品都沒有泡泡,用不習慣。

因為一般市售產品皆含有介面活性的起泡劑,反而讓一些不好的化學成份附著在我們皮膚上,經由毛細孔加速滲透進入體內。而 Reines Energy 全系列產品因為皆為天然的礦物元素,無添加任何化學起泡成份,所以不太容易起泡沫。个人护理的產品,如沐浴露,可以使用身體專用海綿、沐浴球等,加點水讓它濕潤,再放入 Reines Energy 搓揉, 就能有少許自然的泡沫。

Q12

用久了為何覺得皮膚較乾?

我們的皮膚長期接受石化清潔劑的滲透、殘留,均已受到傷害,因此在使用 Reines Energy 後,會自然地將受損皮膚汰換。健康肌膚生成的過程會有癢或脫皮的乾燥感覺。

改善方法:只要稍微擦點保養油即可。石化清潔劑對於此種情況會更為嚴重,因為添加了許多石化成份達到洗淨目的,除了經皮毒的傷害,也可能使某些嗜酸、厭氧菌種加量繁殖,影響皮膚健康,造成各種皮膚病變。

Q13

皮膚為何偶爾會癢?

Reines Energy 具有徹底清潔及排除毒素及汰換受損肌膚的效果,一開始使用可能會有產生好轉反應,皮膚癢、脫皮、冒痘痘等現象,依照個人體質排毒的時間也不同,過了這段期間,Reines Energy 就會還給你一個健康乾淨的肌膚。

Q14

Reines Energy 產品偏鹼性,不會影響皮膚嗎?

Reines Energy 是應用海水離子鹼性純天然的礦物元素,如鹼性溫泉水,或如目前市面上販賣鹼性礦泉水(海洋深層水PH9.8)...等鹼性飲用水,皆是屬於健康的礦泉水,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Q15

為何Reines Energy 產品的瓶口會殘留白色粉狀物?

因為一般容器壓頭唧筒的設計問題,都會殘留一些,再繼續流出滴下來。一般清潔劑滴下時因透明黏性,會造成整瓶黏稠狀。Reines Energy 因無添加任何安定劑、穩定劑、乳化劑、黏稠劑成份,開瓶使用後,壓嘴處或有白色粉末狀的結晶體,此為水份蒸發後之天然礦物結晶體,為正常現象。建議產品使用時可一次壓到底;瓶嘴處白色結晶可再加水還原,其清潔效力依然存在,或於瓶子底下墊一塊洗潔布,即可重複清潔使用。

Q16

一般乳狀或液狀的清潔劑都一定要有殺菌劑和防腐劑成份才能保存,Reines Energy 也有添加嗎?

我們產品主要成份是天然礦物質,經過多國的檢驗,任何嗜酸及厭氧等對人類健康有傷害性的菌種均無法生存於本產品中,故不需殺菌劑、防腐劑。

Q17

請問 Reines Energy 的產品沒有加起泡劑,為什麼有時使用會有些微起泡?

一般家庭常用的石化清潔用品,都添加了石化介面活性劑,也就是俗稱的起泡劑;但 Reines Energy 所有產品都不含起泡劑。為何有時會起泡?

(1) 如果先放水再加入本產品,則幾乎看不到泡沫。

(2) 如果您先加本產品再加水,那麼因為水衝擊之故,產生氧氣,自然會有些微泡沫產生,例如:打奶泡的原理或蛋白經過攪打也有泡沫, 那是自然的現象,請不用擔心。

Q18

請問 Reines Energy 系列產品為何都沒有裝滿?沒有裝滿是否仍然有達包裝上面標示的容量?

Reines Energy 系列產品因為產品特性,需要有空間做能量釋放,所以我們產品是以 g(公克)來標示。產品重量絕對符合標準。

Q19

Reines Energy 產品為什麼冬天變得有點乳白色、黏稠度也比較高?

本產品並未含安定、穩定劑,故會隨著水的三態變化。夏天會呈全透明狀;氣溫在15℃以下便開始呈現霧狀變化;到了13℃左右則呈現全瓶乳白色,但都非常漂亮,這也是天然的呈現。

Q20

產品所含有的精油是天然的嗎?味道會很香嗎?

Reines Energy 的產品,依不同功能的需要,添加不同的天然精油,重點在取其精油的養分功能,只具有淡雅的自然香味,並不具有化學香精的濃烈香味及毒害。

Q21

孕婦可使用 Reines Energy 系列產品嗎?

孕婦更需要全面使用天然安全無毒的 Reines Energy 系列產品。因為石化合成清潔劑的毒性 會經由皮膚毛細孔吸收進入體內細胞,90%的毒素會殘留在體內,日本經過多年的研究,甚至在經皮毒的書中亦提到孕婦使用石化合成清潔劑, 嬰兒會透過臍帶吸收石化毒素。美國紅十字會隨機抽驗新生兒的臍帶血,驗出多種化學物質,可能造成新生兒致癌或對腦部、神經系統有害。因此懷孕的媽媽應該全面拒絕使用石化清潔劑。

Q22

請問小朋友3年級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要使用大人的沐浴露還是嬰兒沐浴露呢?

小朋友目前已三年級,建議可以使用全家大小都適用的生機養護沐浴露。

Q23

為什麼 Reines Energy 產品可以抑制細菌,含有酒精或殺菌劑的成份嗎?

Reines Energy 成份不含酒精及化學殺菌劑,是應用取自大自然離子化、 負價(偏鹼性)的礦物元素組成,故本產品呈現:

① 在離子化的條件呈現氧氣充足。

② 負價礦物質呈現鹼性環境(但絕對是安全的大自然鹼性,而非化學鹼)。

③ 氧性充足的鹼性環境是可以抑制嗜酸厭氧的有害菌種生存、分裂和繁殖。

④ 有助於有益菌生存。經過多國抑菌的檢測,證明可有效抑制有害菌的繁殖。

Q24

癌症患者可以使用 Reines Energy 個人護理系列產品清潔肌膚嗎?

癌症患者絕對需要使用天然無毒的 Reines Energy 個人護理系列產品。 Reines Energy 產品含氧及鹼性環境,不利病菌及癌細胞增長。癌症專科醫師均會特別囑咐病患,不能再繼續使用化學清潔劑,因為石化清潔劑經皮毒害的過程,會造成血液酸化及缺氧,這都有助癌細胞的增長。

Q25

Reines Energy 洗淨力那麼好,會不會將保護皮膚的油脂洗掉,而造成皮膚缺少油脂?

存在皮膚表層的油脂,都是人體經過新陳代謝後排泄出而累積在毛細孔中的油垢,需要清洗乾淨,毛細孔的呼吸效果才能順暢,人體也才能持續進行排泄油脂的功能,皮膚也就自然會保持濕潤效果。

Q26

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嗎?

本產品皆為安全、無毒,適用於各種膚質,尤其是敏感或異常性、感染性皮膚更需要使用。

Q27

有問題的肌膚,為何醫生都會建議避免使用肥皂或沐浴露洗澡?

因為再天然的肥皂,仍少不了苛性鈉、甘油、乳化劑;市售的各類沐浴露、潔面液、洗頭水、潤絲精、潔手液…仍含有各種極高比率的石化合成有害成份。醫生們一則擔心經皮毒問題,二則有感染顧慮,三則會刺激皮膚;所以特別交代,提出警告:不論是過敏性、異位性、脂漏性… 皮膚炎,粉刺、青春痘、暗瘡…毛囊細菌感染問題,乾濕疹、尿布疹、 帶狀泡疹(皮蛇)…毒素問題,乾癬、體癬、牛皮癬、足癬…真菌感染,包括燒燙傷、壓瘡(褥瘡)…等傷口問題,都會提醒皮膚病患者千萬勿用肥皂或沐浴露洗澡。使用 Reines Energy 沐浴露可以改善皮膚問題,建議經常使用。Reines Energy 產品,天然安全無毒,取自大自然 海洋裡的礦物元素,經過多國各項檢測、皮膚測試,無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等成份,可放心使用。

Q28

各種問題肌膚可以使用 Reines Energy 的沐浴露嗎?

Reines Energy【個人護理系列】,天然無毒,運用配方中含有【活礦元素】的物理特性,及釋放“共振波能”,將堵塞在毛細孔及頭髮裡的各種污垢、異臭、有害成份分解出來,洗淨除垢、衛生功能,一次完成, 各種膚質均可使用,更適用於問題性肌膚。

Q29

沐浴露在冬天洗完,為何感覺皮膚有點乾燥?

因為冬天本就乾燥,任何清潔劑在冬天均會有較為乾燥的感覺。若是乾性肌膚或秋冬使用,可減少用量。或請您選用天然成份的乳液或純植物油加強保濕,即可感覺舒適。

Q30

洗澡一次要壓多少沐浴露(大瓶裝)?

一般大約按壓兩下即可洗淨。因不含具毒性的起泡劑,若不習慣,建議您可使用沐浴球打濕後將本產品按壓兩下,搓揉起泡後擦洗全身。用量可依照當天狀況、流汗、運動、髒汙程度作調整。

Q31

Reines Energy 沐浴露可以用來泡澡嗎?

可以。先在浴缸放適量水後倒入 50g 的沐浴露,水溫約 37℃~40℃,不需太熱,全身浸泡約 15 分鐘再擦乾即可,不需再沖淋清水。感冒、勞累者或尤其是各種問題性皮膚患者更需要常泡澡,有如泡溫泉的效果,身輕氣爽。

Q32

第一次泡澡,為何覺得水好髒?

初次泡澡時,因徹底分解出毛細孔內沈積的污垢,故水面會浮現一層油垢,此系正常現象。 如在公眾游泳池游泳後,回家也盡可能泡澡,可將吸收的氯氣或各種可能的感染源分解出體外。

Q33

如何使用 Reines Energy 沐浴露泡澡?有何特別效果?

和泡溫泉一樣,水溫不宜過高,時間以 5~10 分鐘為宜。一大浴缸水需使用約 60g~80g 沐浴露。在特別疲累或感冒時,尤其是異常性皮膚者,泡澡效果特別好。

Q34

使用 Reines Energy 的沐浴露洗澡時,會有一股異味,是正常的嗎?

Reines Energy 個人護理系列,因產品本身特性,能夠把皮膚毛細孔殘留的體內排泄物和有害成份分解出來,所以清洗時會產生短暫的自身體垢、汗液分解的異味,但幾秒鐘後即消失,洗後自然清爽。但無法有化學香精沐浴露那種濃烈的香味,請拒絕化學香精的傷害。

Q35

Reines Energy 沐浴露可以接觸到身體上的傷口嗎?

可以,但傷口或皮膚感染處可能會有些許刺痛感,屬於正常現象,可安心使用。

Q36

Reines Energy 洗頭水的使用效果有哪些?

最普遍的是:改善異常掉髪、頭皮屑明顯減少,毛囊炎也不癢了。長期使用徹底保健頭皮、毛囊及髮質。Reines Energy 可將堵塞在毛細孔及毛鱗片裡的各種污垢、有害物質分解出來,洗淨除垢、保護頭皮一次完成。對於有起疹子、毛囊炎、長瘡者,若有短暫些微刺痛感,屬正常反應,洗後感覺整日舒適,髮質柔順頭皮自然健康。

Q37

使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多久可改善頭皮問題?

毛囊健康直接影響髮質,所以先顧好頭皮;頭皮健康,頭髮自然健康漂亮。通常髮梢受損,皆因使用不當的洗髮劑、染髮劑、燙髮劑及高溫吹髮,以致髮質麟片受損分叉等,嚴重者甚至斷裂或掉頭髮。因此為了健康,慎選使用就很重要。有害物質殘留程度不同,因人而異。約洗十次後【重點是洗頭皮】,可明顯感受改善效果,繼續使用即可恢復頭皮健康。爾後,自然頭髮再生能力旺盛。

Q38

市面出售的洗頭水為何洗後會感覺柔順,有傷害性嗎?

市面出售的合成洗頭水因為添加含有矽靈等化學原料及黏稠劑,去填補破裂毛鱗片之間的空隙,所以才會感覺滑順,但由於它不溶於水,因此包覆在頭髮上的矽靈是無法被徹底洗淨的,長期使用下來,會造成頭髮厚重失去彈性,還有可能堵住毛囊,而引發頭皮癢、毛囊炎、掉髮等現象, 更有經皮毒的危害。

Q39

市面出售的洗頭水對人體及頭皮有何影響?

一般市面出售含有合成介面活性劑的洗頭水,洗後會造成毛囊阻塞、毛髮麟片被覆蓋,導致頭皮、毛髮細孔無法呼吸,傷害頭皮及髮質。若再使用含矽磷類成份的潤髮素處理,通常會越洗越糟。因為矽磷填補了受損的表面,讓頭髮暫時光滑柔順,是一種短暫的假像;問題出在毛囊及毛麟片被堵塞,導致養分無法送達,讓頭皮及頭髮無法正常呼吸及排毒,惡性循環的結果使得頭皮及頭髮永遠無法恢復健康;且沖洗不乾淨,長期堵塞於髮根周遭、積存髮垢,更容易引起頭皮癢、頭皮屑、毛囊炎…等頭皮問題,可能造成大量掉髮、稀疏或是頭髮毛燥無光澤,甚至經皮滲透進入體內,造成身體健康的傷害。

Q40

髮質有分油性、乾性不同而用法不同嗎?

油性、乾性皆可使用,使用方法都相同。乾性髮質初期用量減少一些, 油性髮質初期用量可稍加多一些,觀察頭皮狀況一段時間,再酌量增減。

Q41

使用洗頭水時,短髮、長髮各要使用多少用量?

短髮按壓一次,長髮按壓兩次即可,或依照當天頭髮造型品塗抹程度、 頭皮油膩、流汗程度自行調整使用量。請先將洗頭水按壓在手掌上搓開, 擦抹於乾髮上,再加水搓揉清洗頭皮、頭髮,即可將毛細孔裡的髒汙、 殘留積存的化學物質帶出,之後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因為本產品沒有泡沫,只要感覺頭髮滑滑即達到清潔效果。過量使用,反而會感覺乾澀。

Q42

Reines Energy 洗頭水真的可以洗得很乾淨嗎?

本產品可以深層清潔頭皮及頭髮,深層清潔後,舒爽無比。

Q43

Reines Energy 的洗頭水能有效減緩頭皮屑的問題嗎?

不只減緩,持續使用則可讓頭皮屑絕跡。

Q44

使用洗頭水後,為何有一小段時間覺得頭皮屑變多及掉髮,是正常的嗎?

頭皮屑、毛囊炎、掉髪的問題,通常是化學成份殘留在頭皮層破壞細胞組織而產生細菌感染、寄生的病況,當細菌消失後,它過去所住的房子 (被破壞的頭皮表層)自然會代謝而脫離,有些不穩固的髮根也會脫離。但之後更新過的頭皮細胞、毛囊就會很健康了!Reines Energy 含有豐富的負價(鹼性)離子礦物質,亦會加強吸引存在體內的正價(酸性)的毒性物質,因此可能會短暫呈現異常的現象,但很快會恢復正常,不用擔心。頭皮、毛囊問題一次恢復健康。

Q45

洗頭水用起來頭髮為何會感覺澀澀的?

頭髮經過染、燙、高溫吹風造型的過程會破壞毛麟片,使之分叉破損。 洗後會覺得乾澀的原因有:

(1) Reines Energy 因有深層的清潔效果,除了能把毛髮上的污垢洗淨, 也能一併徹底清除原先阻塞在破損毛鱗片內的化學藥劑,清潔後的毛麟分叉的缺口會交互糾結,摸起來自然會覺得澀澀的。

(2) 或是有些人使用時,因感覺沒有很多泡沫,就一再加量,也會因為過 於乾淨覺得澀澀的。

Q46

使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後,如果覺得頭髮乾澀不容易梳開,可以再用市售的護髮素嗎?

不要再使用市面出售的護髮素了,護髮素裡面的化學成份可能會導致頭髮更受損,且會被人體吸收,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使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有些人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讓頭髮適應,過了適應期之後頭皮健康,頭髮自然也會健康;且頭髮乾了後會自然蓬鬆,若感覺還太乾燥, 建議:可在髮尾擦少許天然乳液或冷壓初榨的純橄欖油或純綿羊油、純椰子油即可解決。切勿再塗抹任何石化合成製品,以免重蹈覆轍而惡性循環。

Q47

洗頭水為什麼第一次洗沒有泡泡,第二次洗會有些微泡沫?

第一次洗髮時,因需分解較多污垢、徹底洗淨頭皮毛細孔及毛鱗片內隱藏之污垢,故泡沫較少,且除垢氣味較濃,將頭皮污垢油脂去除後即可。 第二次使用時便可在髮上搓揉出些微泡沫進行頭皮、頭髮的細部清洗。

Q48

第一次使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時,覺得頭皮有些微刺痛感,正常嗎?

感覺刺刺的可能是頭皮有細菌感染或者是傷口,皆屬於正常現象,可正常使用。使用幾次後,頭皮傷口癒合,刺痛感會消失,頭皮即可恢復健康。

Q49

頭皮會癢的人可以一天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洗二次頭嗎?

不需要,一天只要清洗一次即可,只要在洗髮時加強頭皮按摩,就能徹底清除毛囊、毛細孔及毛鱗片內隱藏的污垢。也可以在頭皮發癢處,擦上一點 Reines Energy 洗頭水,不需要再洗掉。

Q50

剛染完頭髮的人用 Reines Energy 洗頭水洗髮的話,髮色會不會容易掉?

第一次清洗不要停留於髮上太久,且只洗一次即可,不會造成染髮掉色。 因 Reines Energy 洗頭水只會徹底清除染、燙後殘留於毛鱗片及毛囊上、 毛細孔內隱藏的化學劑,以避免化學劑滲透體內,傷害健康。

Q51

潔面液洗完臉會滑滑的,為什麼?

潔面液成份中含有珍貴的微量元素礦物質和滋養肌膚成份,例如:天然蘆薈、天然精油成份,能同時去角質、緊緻毛細孔、滋潤膚質,讓肌膚使用後自然、緊緻、潤澤。

Q52

使用 Reines Energy 潔面液後,如果覺得皮膚有點乾怎麼辦?

可能原因:

(1) 習慣問題:因平時就使用的潔面液大都含各種乳化劑、黏稠劑…等, 因為本產品完全沒有此類化學成份,故洗後有不同感覺。

(2) 深層清潔現象。

(3) 氣候:尤其冬天、或北方及內陸較乾燥,洗清後臉部都會覺得乾燥。 若覺得臉部乾燥可以使用少許天然成份之乳液或天然油脂塗抹臉部加強保濕即可。

Q53

一天可以用 Reines Energy 潔面液洗臉超過三次嗎?

可以,但幾乎不需要。潔面液清潔效果很好,一次用量不需要太多,視乎個人臉部污垢程度而定。

Q54

臉上有傷口的話,用 Reines Energy 潔面液會不會更刺激到傷口?

不會。特別適用於敏感性或異常性肌膚,Reines Energy 裡面的天然成份以及微量元素、天然精油呵護滋養及抑菌效果,可讓皮膚維持良好健康的環境,讓傷口的復原更好。但初期使用時,會有短暫刺痛的感覺, 但不傷皮膚,可放心使用。

Q55

用 Reines Energy 潔面液洗臉時,用溫水較好?還是冷水較好?

使用 Reines Energy 產品時,輔以溫水清潔,清潔效果會比冷水好的。

Q56

Reines Energy 潔面液可以直接卸妝嗎?

Reines Energy 潔面液在洗臉同時具有卸妝效果,還可去角質,一瓶搞掂。Reines Energy 離子化天然礦物元素,可深層清理毛細孔裡的污垢堵塞、臉部累積的污垢、代謝堆積物質。卸妝時:濃妝的部位,如口紅、 眼影、眼線液、睫毛膏,因黏著性較強,則需特別加強清洗,建議清洗第一次後,可再按壓少許加強局部清洗。不需再使用油膩的卸妝油,避免化妝品更深層的皮膚傷害。

Q57

請問潔面液適用於油性、容易長痘痘肌膚嗎?

Reines Energy 配方中的活礦元素物理特性,會釋放「共振波能」,能將堵塞在毛孔裡的污垢分解出來,且具有抑菌功效,因此適用於油性痘痘肌,亦適用於各種問題性皮膚。

※若有潰爛性的痘痘,可於晚上睡前,洗乾淨臉部皮膚後,再將少許潔面液稍微點在患處不要洗掉;乾了後,會有白色痕跡,是正常現象。 之後痘痘若有結痂,請讓其自然掉除,即可恢復健康臉部肌膚。

Q58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可以洗掉食物上的農藥嗎?為什麼?

Reines Energy 應用配方中活礦元素的物理特性,所釋放的「共振波能」, 可將殘留在各類食材的各種:有害藥劑、灰塵、污垢、蟲卵、蜘蛛絲、 蝸牛黏液、腐敗細胞、有害細菌等分解出來。除了潔淨,更具有保鮮效果。

Q59

食物蔬果清潔液是否可以清洗所有的食材?

可以。所有的蔬菜水果、生鮮肉品、海鮮食材、乾糧、穀米、藥材都應清洗,上面無論是農藥還是細菌、蟲卵、砂土,或是腐敗壞死細胞、附著細菌等,都須徹底清潔去除,確保飲食健康,煮食才能夠更安心。

Q60

一般來說,食物蔬果清潔液的用量大約要按壓幾次?

先盛水、再放入各類食材,如蔬菜水果類、五穀類等,每次用量約按壓 1~2 次,清洗一次即可;肉類及海鮮按壓 3~4 次,並且重複清洗兩次較恰當。

Q61

食物蔬果清潔液為何洗別的蔬菜水果不像番茄一樣呈黃色?

因農藥種類繁多,使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清洗後之污水,可能會呈混濁或有顏色,像是洗葡萄不會洗出紫色水,但水會很混濁,並非洗出該蔬果的色素。清洗出來的水倒掉後,只要再用清水沖洗,即乾淨、 光鮮翠綠。

Q62

為什麼水果、米、肉類、海鮮也都需要用 Reines Energy 清洗?

生鮮肉品、海鮮等食物,表面接觸空氣即開始氧化腐敗會產生細胞壞死、 滋生細菌;經驗上,生鮮肉品下鍋汆燙後,會浮現血水泡沫的雜質,且有腥膻的異味,這是腐敗細胞所造成的現象,本產品清潔後,即無此現象。就算是有機栽培、沒施用農藥的米,收成後為了保鮮、庫存、物流等、為防止蟲卵孵化、賣相不好,都可能必需添加適量防蟲藥劑。蔬菜、 水果等也都會有灰塵、蛛蜘絲、蝸牛黏液,亦可能會有細菌、蟲卵以及砂土附著在上面,吃下去對人體都是不健康的,也應該用食物蔬果清潔液加以徹底洗淨。

Q63

乾貨、中藥材也要使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清洗嗎?

市場的乾貨或中藥材,為了防腐保存,大都會使用煙薰硫磺或添加防腐劑。為防止像黑木耳、白木耳…等乾糧及中草藥的農藥殘留、防腐劑, 燉煮前均需以食物蔬果清潔液徹底洗淨。如清洗木耳、銀杏等,都能洗出防腐的硫磺成份。

Q64

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清洗蔬果有什麼好處?

一般農藥80%屬油性,再多水量也無法分解洗淨。以花椰菜花、蕃茄…等農藥使用量高的蔬菜水果為例,使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泡洗不到一分鐘即可將表面農藥等物質洗出,不須大量用流動水沖洗,節省用水,健康安全。

Q65

請問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清洗後會有殘留味道嗎?

不會!清洗食物時,先使用食物蔬果清潔液浸泡清洗一次後,再以清水沖洗多一次,即乾淨、光鮮翠綠不會有殘留的味道,即可安心食用。

Q66

用清水洗或者用鹽水浸洗蔬果就可以了吧?還需要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嗎?

(1) 水有表面張力,本就可以用來洗滌,但是 21 世紀的污垢已遠比20世紀複雜難洗,含油脂性也高,只用清水的清洗力不夠,無法徹底洗淨。

(2) 鹽是健康的,但鹽水比重較大,也會有逆滲透效果,反而將更多農藥的有害成份滲進食材內。

(3) 若用合成石化清潔劑,更擔心成份中含有的介面活性劑,降低物質的表面張力,產生「逆滲透的作用」(和洗鹽水一樣的原理)。

Q67

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洗完蔬果後的污水,還可以再洗其他的蔬果嗎?

不適合,因為使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浸泡洗出的第一道污水,裡面已含有分解出的農藥、防腐、防菌……等物質,不適合再清洗其他蔬果,此污水建議倒掉。讓它進入排水道、河川、湖泊,乃可發揮分解有機物胺氮的汙臭,並沒有浪費,可重複使用,發揮功能。

Q68

現代人重視喝蔬果汁,是否更應該徹底洗淨?

為了健康,絕對更需要使用 Reines Energy 食物蔬果清潔液清潔,再做成果汁飲用,才不會將附著於食物表面的各種有害物質都喝進體內。

Q69

抽油煙機的污垢如何應用餐具清潔液清洗?

1.嚴重污垢:

  1. (1) 可先將凝結的厚油垢(污垢)刮除。
  2. (2) 將餐具清潔液按壓在洗潔布上。
  3. (3) 塗抹在污垢處。
  4. (4) 停留約 10 分鐘。
  5. (5) 再用洗潔布刷洗。
  6. (6) 以濕抹布擦拭乾淨,即可潔淨光亮。

2.中度污垢:

  1. (1) 將餐具清潔液按壓在洗潔布上。
  2. (2) 塗抹在污垢處。
  3. (3) 停留約 10 分鐘。
  4. (4) 再用洗潔布刷洗。
  5. (5) 以濕抹布擦拭乾淨,即可潔淨光亮。

3.輕度油垢:

  1. (1) 直接以環境清潔液噴洗。
  2. (2) 用紙巾或乾抹布擦拭即可潔淨光亮。
Q70

餐具清潔液可以用於洗碗機嗎?

可以,只需一般清潔劑一半的用量即可洗得乾淨潔亮。

Q71

用餐具清潔液洗碗時,感覺要用很多才會有泡泡,要如何才能清洗得又亮又乾淨?

Reines Energy 全部產品皆不含致癌性的起泡劑,所以不太會有泡泡, Reines Energy 的使用量不需太多,過多反而會誤以為滑滑洗不乾淨。

在清洗之前請先:

①將殘渣倒掉,並沖一次水。

②將洗潔布沾濕,再按壓一次餐具清潔液,即可清洗10幾個碗碟。

③但因為它並非市面所售化學成份含強酸、強鹼類清潔劑,有立即性的乳化效果,所以如遇強油污時,建議搭配40℃~45℃的溫熱水使用,效果更好。 輕鬆愉快做家事又不擔心殘留問題,且可達晶瑩剔透、光亮潔淨的天然清潔效果。

Q72

餐具清潔液是否適合用來清洗寶寶的碗和湯匙?會不會殘留?

Reines Energy 產品皆為天然成份、安全無毒,曾做過國際公信單位口服經皮急毒性測試,證實無毒,所以請安心使用。非常適合用來清洗所有的餐具,完全不擔心殘留的問題。

Q73

餐具清潔液是否可拿來洗飲水機?可以的話,應如何使用?

可以。直接擠壓在乾淨的抹布、洗潔布上,仔細刷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若是較為髒汙或起水垢的飲水機,加滿溫熱水,按壓 3-4 次餐具清潔液攪勻浸泡10~20分鐘後,再刷洗即可。

Q74

使用餐具清潔液清洗碗盤,萬一沒有洗乾淨,吃下肚會危害人體嗎?

Reines Energy 產品為天然礦物質成份,也有經過中國、臺灣、日本食品分析所作「經口」、「經皮」的急毒性測試,安全無毒,即使誤食也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Q75

燒焦的鍋具如何用餐具清潔液清洗?

燒焦的鍋具需先加滿50℃以上熱水,按4-5次餐具清潔液攪勻,浸泡約 1 小時再刷洗即可乾淨。

Q76

市面出售的化學洗衣劑有何問題?

(1) 成份是各種石油化學合成物。

(2) 無法徹底洗淨,甚至需靠螢光增白鮮豔劑、漂白劑……等。

(3) 泡上一天即產生嚴重臭氣,兩天三天即呈現黏稠狀,細菌、病菌叢生。

(4) 需使用大量的水(約 300 公升)及用電量,每洗一次衣物,即可將 300 公升乾淨的水變成污染的毒水排放至大地。

Q77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有何特性?

(1) 不含任何石油化學清潔劑。

(2) 洗淨力速效、潔白,浸泡就可乾淨。

(3) 節能減碳,可直接省下2/3用水、用電量。

(4) 久泡不臭、不滋生細菌。

(5) 排放出的水不污染環境,更可持續分解淨化已污染的山河大地,還給地球乾淨的家,為下代子孫留下健康的生存環境。

Q78

毛料可以使用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洗嗎?

毛料可以使用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清洗。但不可以使用熱水,可浸泡冷水手洗。

Q79

Reines Energy 清洗衣物,久泡為何不臭?下雨天的衣物為何沒有黴味?

因為在 Reines Energy 所有產品的環境中,是屬於氧氣充足富含天然鹼性礦物質的環境,因此需要在缺氧及酸性環境中生存的黴菌及各種病菌自然無法生存及繁殖,就不會產生異味及黴味了!

Q80

白色衣物已泛黃,救得回來嗎?

將白色衣物浸泡在熱水中,加入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浸泡2-3小時即可洗淨。更嚴重的污垢、黴點之衣物,只需連續浸泡幾次,即可洗淨。

Q81

以前放了一季的白色衣物為什麼會泛黃?有黴點?

使用石化合成清潔劑、柔軟劑或皂類,洗滌之後,會殘留在纖維細縫裡, 縱使再努力沖洗也無法完全洗淨。於是收藏衣櫥,來年再拿出來時,因殘留物氧化遇潮長黴、腐敗、質變後,形成衣物泛黃,尤其白色衣物更是明顯。所有化學清潔劑的殘留物質,加上濕氣即容易滋生黴菌,所以自然會產生青、黑色的黴點。

Q82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的使用,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注意產品背面標上有建議使用量,60 公升水位添加 50 公克的衣物清潔元素, 可視家中的洗衣機容量、衣物髒汙程度酌量增減,建議先加水攪勻,可將衣物浸泡約半小時或以上,清洗效果會更好。

Q83

會不會跟外面出售的洗衣粉或洗衣液一樣,要清洗很多次,才不擔心殘留?

因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成份中不含有毒的合成化合物,所以可安心使用,不用擔心殘留。使用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產品,洗衣服時,洗衣機可重新設定,只需改為正洗一次及清洗一次,即可乾乾淨淨。不必再擔心化學合成清潔劑的殘留及接觸皮膚所產生的經皮毒危機。

Q84

毛巾及抹布如何清洗?

每週一次收集毛巾及抹布分開浸泡,於臉盆中加熱水,放入約 20 公克衣物清潔元素浸泡一夜,對於分解髒汙油垢之效果更好,若油垢太多可增加用量。正常使用下,每條毛巾及抹布均可使用 2 年以上,常保乾淨鬆軟。

Q85

久泡會傷害衣服纖維嗎?

絕對不會,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皆不會傷害衣物纖維,衣物越洗越健康。

Q86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可否與市面上洗衣液一起使用?(例:漂白劑、柔軟劑...)

不行也不需要,因為那是極毒又有害身體健康及污染環境的成份。 Reines Energy 衣物清潔元素的潔淨效果非常好且安全無毒、無污染,洗過之後也會自然的潔白蓬鬆。特別髒的地方如衣領、襪底、袖口處,請將該處浸濕後,直接塗抹上乳液再浸泡於水中約 1 小時,再搓洗即可。不需再添加石化具毒高污染的柔軟液、漂白劑等化學清潔劑。

Q87

環境清潔液 可以清潔地板嗎?材質會影響嗎?

各種材質的地板均適用:大理石、瓷磚、木質地板、原木地板、合成地 板、塑膠地板……等各種材質的地板,都可清潔使用,不破壞材質。噴 洗後只需擦拭即乾爽潔淨,不需再經水清洗。

Q88

環境清潔液 與市售化學洗劑有何差異性?

(一) 市售化學洗劑- ①腐蝕性很強 ②惡臭 ③傷手、傷身體、破壞傢俱 ④需用大量水清洗 ⑤不能接觸食品

(二) 環境清潔液- (1) 安全無毒 (2)洗淨力強 (3)不傷手、不傷身 (4)含松樹精油、清新空氣 (5)沒腐蝕性、保護傢俱 (6)不擔心接觸食品,也安全無毒 (7)完全可乾洗,紙巾或抹布擦乾即可。

Q89

環境清潔液 可用在哪些環境?

1. 可充分使用在辦公環境,各種事務設備、手機、螢幕……等。(請先噴在洗潔布或紙巾上擦拭。)
2. 可充分使用在居家環境,客廳桌椅、裝潢設備上。
3. 廚房餐廳:尤其是排油煙機、流理台、瓦斯爐臺、冰箱內外清洗、 各種小家電…等。
4. 衛浴設備:浴室洗臉台、浴缸、馬桶…等。
5. 汽車內外部的清洗、清除異味。
6. 可局部清洗各種污垢、油垢。

以上均只需噴上,再用紙巾或乾布擦拭即可晶瑩剔透、潔淨亮麗,又 可兼具清除各種異味。

Q90

環境清潔液 使用起來會像外面強酸強鹼添加人工香精的清潔用品,帶有刺鼻味道嗎?

Reines Energy 產品是運用大自然的礦物元素製成,不含化學合成成份,只有松樹精油,具清新淨化空氣的效果,安全、健康、潔淨、衛 生。
化學的強酸強鹼強腐蝕性的清潔用品,含有揮發性有機溶劑或含氯濃 度漂白水,吸入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還會破壞物質表面逐漸鏽化,使 用時還需要戴手套避免接觸傷害皮膚。

Q91

用 Reines Energy環境清潔液 清潔乾擦後,還需要用清水、抹布再擦一次嗎?

不需要,直接噴洗,以抹布拭乾,即可潔淨明亮,本產品具有良好抑 菌效果,可避免接觸性感染。

Q92

環境清潔液 可以使用在地毯上做乾洗嗎?

可以,能直接乾洗地毯,再以平口杯倒立轉圓圈摩擦清洗或是用乾布擦乾即可,適用於無法用水洗的物品。地毯上附著 Reines Energy- 環境清潔液 有助於消除蟎蟲、蚤、虱的危害,避免黴菌滋生,並可除去污垢等做局部清洗,是隨手清潔的好幫手。

Q93

環境清潔液 是否可以用來噴洗車廂?可達到除臭效果嗎?

車箱除臭,如運載有異味的東西,可先噴洗均勻,待 10 分鐘後,再擦拭乾淨。亦可淨化煙味、黴味、體味等異味,也可方便清理車內各 種污垢。車內皆可局部噴洗,如地毯、座椅等,擦乾即可不需經水清 洗。皮椅需先噴在布或紙巾上擦洗,不要直接噴洗(因皮製品不宜水 洗)。

Q94

環境清潔液 可以直接噴在冰箱內部做清潔嗎?

可以,使用 Reines Energy-環境清潔液 清潔冰箱可以達到完全清潔及消除殘留在冰箱內的異味的效果,噴洗後擦乾即 可。

Q95

像 Reines Energy-環境清潔液 清洗用產品,只須用布巾擦拭,不須再用清水擦洗,若嬰幼兒、寵物不小心舔到有沒有關係?

Reines Energy 產品皆是天然礦物質成份,和天然植物萃取液,產品安全無毒,且經過多國安全檢測認證,不擔心殘留,所以幼兒、寵物 可放心於地板上嬉戲。

Q96

環境清潔液 使用在衛浴間, 清洗衛浴設備、馬桶真的洗得乾淨嗎?

(1) 洗臉台、浴缸上的油垢,只要噴過,用洗潔布刷洗,水一沖就乾淨潔亮了。
(2) 馬桶:
①特別髒的馬桶: 可先放 ReinesEnergy-Clothes Cleansing Element 到馬桶的水中,以刷子攪勻再刷洗馬桶,去除頑垢。
②再以 Reines Energy-環境清潔液 清洗馬桶外表,擦乾即可潔亮。

Q97

環境清潔液 可否淨化、除去衛浴間的臭味、黴味?

只要用 Reines Energy-環境清潔液 清洗衛浴環境,臭味、黴味就一起消除了,保持生活居家環境的衛生,是健康的第一 要件。

TEST